关于举办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访问次数: 793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我校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1.活动主办方: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活动承办方: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参考内容

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情况可登录官网http://jsjds.ruc.edu.cn查询了解,也可查看附件1了解。

三、报名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科大学生。

2.大赛分类:大赛作品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等 12 个大类,每个大类下设若干小类。

四、参赛流程及时间、地点

1.提交报名表(附件二)。

2.各参赛团队进行校内选拔,由专家组评审、确定初选名单。

五、奖项设置

此次校内选拔赛为校级学科竞赛。本届校内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

 

 

六、报名方式

校内选拔赛采取通过QQ邮箱提交报名表(附件)方式报名,QQ邮箱为:530773130@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0

七、注意事项

1.校内选拔赛不向参赛师生收取任何费用。

2.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常州大学教务处、双创办,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日

 

附件一:关于举办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二: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