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7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访问次数: 554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是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举办本竞赛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的化学化工实验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训练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建立一个反映大学生实验动手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石油化工学院

二、参赛对象

       常州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所学专业为化工、能化、应化等专业的20级学生。本次比赛分化工组和化学组,每位选手只能参加1个组别。

三、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拟设特、一、二等奖若干,各组竞赛成绩前15名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化工组参赛选手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

四、报名工作

1、报名日期:截止到2023415前。

2、报名方式:加QQ群:扫二维码(下图),备注:班级-姓名

 

五、注意事项

1.校内选拔赛不向参赛师生收取任何费用。

2.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常州大学教务处、双创办,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