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开展2024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访问次数: 10

2024年3月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路演大厅召开了常州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会。培训会旨在提升师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能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江一山、副院长张小远以及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区联络人双创委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江一山、张小远分别为常州大学2023年度创新创业教育优秀工作者进行颁奖,江一山肯定了各位双创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对2024年双创工作给予指导,并对各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区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小远副院长则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大赛举办背景与基本情况介绍,精心组织校赛与备战省赛,评委视角观察及项目选择准备,违规形式汇总等部分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双创学院王华老师就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工作I级学生竞赛工作、大创计划工作、双创基地工作、双创委员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会不仅加深了各学院对创新创业赛事工作的理解,更激发了联络教师们对双创工作的热情,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